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訊息 

【公告】-國立澎湖科技大學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各類就學費用減免作業收件期程

:學務處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各類就學費用減免作業收件期程

【第三次公告】

一、說明:凡依據各類學生就學費用減免辦法申請就學費用減免(即教育部學雜費減免)學生,同時符合政府提供其他獎助學金類別申請資格,僅能擇一申請(請務必告知父、母知悉,避免父、母因具備其他公費補助之機關之申請資格,而重複申請),故應於申請前審慎思慮後決定之;若已申請並完成就學費用減免(教育部學雜費減免),俟後又因符合政府其他就學費用減免、獎助資格而欲更改申請種類,恕不予以更改,具備申請資格之學生請務必注意。

二、符合「就學費用減免優待」資格者,請務必先行申辦就學費用減免作業後,再行繳費或續辦就學貸款事宜。

★(勿繳費後,再申請退費)★

★(請於繳費前務必確認當下身分與申請時一致,否則請通知承辦單位)

三、區分「教育階段、學制」申請說明(請點閱下列連結):

四、辦理單位:

(一)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行政大樓後棟2樓)

(二)服務電話:本校總機(06)9264115 分機 1227

 

 

最後異動時間:2023-12-20 上午 11: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