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校沿革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前身為國立高雄海專澎湖分部於民國80年成立,84年正式獨立設為國立澎湖海事管理專科學校,89年升格為國立澎湖技術學院,至94年 正式改制為科技大學。
      本校設有人文暨管理、觀光休閒及海洋資源暨工程等三個學院,共有12個系,5個研究所以及共同教育委員會(下設通識教育中心及基礎能力教學中心), 為台灣海峽上第一所大學亦是唯一一所離島形態的科技大學,為國家培養海洋漁業、觀光休閒、科技及管理的各種人才,不僅提供澎湖在地人才培訓機會, 拉近與台灣本島之教育落差,也對當地產業、經濟與文化之提升有直接貢獻。

學校沿革
  • 檔案說明
  • 1.1 學校沿革
    下載 PowerPoint 檔(1.1 學校沿革.pptx)_另開視窗
  • 1.1 學校沿革
    下載 Pdf 檔(1.1 學校沿革.pdf)_另開視窗
  • 1.1 學校沿革
    下載 ODP 檔(1.1 學校沿革.odp)_另開視窗
  • 1.2學校組織架構-10909
    下載 Pdf 檔(學校組織架構--10909.pdf)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1-08-09 上午 11: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