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舉辦「2023福兔迎薪校園徵才實習博覽會」,提供學生就業與實習良機

:研發處
澎科大黃有評校長與榮服處許淑菁處長及參展廠商合影
澎科大黃有評校長與榮服處許淑菁處長及參展廠商合影
澎科大徵才博覽會會場爆滿澎科學子
澎科大徵才博覽會會場爆滿澎科學子
陽光普照的3月15日,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在該校體育館一樓舉辦一場熱鬧滾滾的「2023福兔迎薪校園徵才實習博覽會」,共有來自全國各地廠商55家,為該校學子與本縣弟子提供高達520個就業、實習及工讀機會,在這春暖花開的美好日子,為澎湖科大學生未來就業創造新猶。
黃有評校長在開幕典禮致詞時,除了歡迎與感謝所有參與設立參展的廠商、出席的貴賓之外,特別期許該校各院系師生能夠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跟廠商有更多直接的接觸交流,親自了解廠商徵才內容與要求條件,更希望能掌握業界發展的脈動,並且期許能夠藉由這場盛會,讓學生跟廠商搭建起更良好的交流媒合平臺,也為該校與廠商之間推動產學合作建立良好的基礎。
今天參與博覽會的廠商非常豐富多元,有來自工程科技類的重量級廠商,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崇越科技、燁聯鋼鐵、恒揚電機、華泰電子、龍飛移動等;有來自觀光休閒類的雄獅旅行社、和樂旅行社、捌捌玖旅行社、島嶼整合、夜探龍宮等;有來自觀光飯店類的澎澄飯店、福朋喜來登飯店、百世多麗飯店、元泰飯店等;有來自澎湖在地從事各種遊憩規劃的海的嵵裡、海灣灣、東福海上育樂、鉅航育樂等,以及峰漁、貴山企業、全家便利商店、和德昌(麥當勞)、爭鮮等。積極進駐的各類廠商企業,為現場超過1500名以上爆滿的學生提供最好的就業與徵才機會。
除了就業博覽會,現場同時有9家優質企業辦理廠商說明會,讓該校3個學院、12個系、5個研究所的學生有更完整認識各家廠商產業與職涯發展的機會,並且得以直接與廠商進行面對面的深入交流。
本次「2023福兔迎薪校園徵才實習博覽會」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指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研發處主辦。
最後異動時間:2023-04-21 下午 03: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