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澎科大「2023迎新春贈桃符」

:藝文中心
「2023迎新春贈桃符」
「2023迎新春贈桃符」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書資訊館藝文中心將於111年12月16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舉辦「2023迎新春贈桃符」春聯贈送活動,歡迎全校師生與社區居民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本年度特別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陳鼎盛理事長等多位書法名家蒞臨會場現場揮毫,贈送與會來賓專屬的祈福春聯。「迎新春贈桃符」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20年,每年參加的師生與社區居民都非常的踴躍,這些年已成為澎湖科大歲末年終的特色活動。

今年活動按照往例,依舊開放社區民眾參加,欲參加本項活動之師生民眾,可於當日早上十時起排隊領取100份限量號碼牌,號碼牌領取地點為澎科大圖資館藝文中心展覽廳,每人限領一份號碼牌,每位持有號碼牌民眾至多索取2幅春聯。希望藉由春聯贈送活動於歲末討個好彩頭,大家ㄧ同開喜迎春過好年。

最後異動時間:2024-01-08 下午 03: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