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本校辦理111年度高教深耕暨USR計畫成果發表會,盛大而隆重

:研發處
111年度高教深耕暨USR計畫成果發表會合照
111年度高教深耕暨USR計畫成果發表會合照
111年度高教深耕暨USR計畫成果發表會致詞
111年度高教深耕暨USR計畫成果發表會致詞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特別選在111年12月12日,於該校海洋科技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111年度高等教育深耕暨USR計畫成果發表會,隆重展出各計畫一年來的執行成果,逢霖工業劉逢源董事長、澎管處許宗民處長、榮民服務處許淑菁處長、人事處陳榮雄處長、文化局洪棟霖局長、馬公市葉竹林市長、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澎湖海事水產學校顏嘉禾校長、文光國小洪宏賢校長、文澳國小方南芳校長、中興國小陳智賢校長以及多位貴賓出席,與該校師生共同舉辦與見證這場難得的盛會。 黃有評校長致詞指出,經過一年來的努力,學校在高教深耕計畫與大學社會責任計畫的成果,都獲得持續而累積的亮眼成效。在這111年度的成果發表會上,「111」代表的是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澎湖縣政府、以及地方三者緊密結合與相互合作、共榮共好,而今天12月12日這個日子,則是喊出「1、2」「1、2」努力向前邁進的精神。 這次成果展,除了可以看見教師執行的用心,最重要的是,學生從參與計畫執行中所獲得的學習,不再是單純的課堂理論,而是還會從進入社區、場域關懷獨居老人,從實作與實踐過程中獲得更深刻的學習經驗。整個成果展,正是在落實創新教學與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的內涵。 澎科大成果發表會,現場攤位各種成果交流獲得與會貴賓與師生一致的讚賞。幾處提供計畫成果品嚐的成果攤位,更獲得師生的特別青睞,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令人嘖嘖稱奇於學生在計畫裡的表現。 除了現場攤位交流,在國際會議廳則是計畫教師簡報一年來成果的場所,外聘委員也經由審查給予更多的鼓勵與建議。現場另有海報區,展示更多計畫成果與交流。 當天的成果發表會,現場共計有超過仟名師生前來交流,獲得來賓一致的讚賞,也期待澎科大能持續發揮高教深耕的精神、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共同為澎湖的美好發展而持續向前邁進。

  • 111年度高教深耕暨USR計畫成果發表會現場
    111年度高教深耕暨USR計畫成果發表會現場
最後異動時間:2023-12-20 上午 10: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