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勤洗手 戴口罩 拒病毒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友會陳雙全榮譽理事長與許國政理事長致贈防疫洗手乳與口罩

:秘書室
1110617澎科大校友會致贈洗手乳及口罩
1110617澎科大校友會致贈洗手乳及口罩

有鑑於本縣疫情未歇,確診人數持續增加,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校友會陳雙全榮譽理事長與許國政理事長聯袂於昨日(6/16)至該校分別捐贈40公升防疫洗手乳與120盒醫療級口罩,並由黃有評校長代表受贈與表達感謝之意。 黃校長表示長久以來,陳雙全榮譽理事長與許國政理事長對於母校的發展十分關心,並不時提供寶貴建言,協助爭取地方資源不遺餘力。本次捐贈防疫洗手乳與口罩,除提升澎科大師生防疫量能外,也鼓勵全校師生落實勤洗手與配戴口罩,養成自身防疫防護的習慣。 捐贈過程中,黃有評校長亦與陳雙全榮譽理長與許國政理事長分享學校與台北捷運公司的產學合作案,期待藉由與台北捷運的合作模式,將澎湖生產的優質農漁產業連結其電商銷售平台,一同帶動地方產業發展。

最後異動時間:2023-12-20 下午 05: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