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防疫期間為避免全校師生不必要移動 全校採遠距教學至6/26

:秘書室
防疫會議
防疫會議
近期國內本土疫情不斷攀升!教育部為顧及全國師生之安全,已通令各大專院校,利用線上方式進行課程教學,以防堵疫情蔓延至校園。雖適逢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建校30周年,校方依舊以防疫優先,積極執行防疫措施,特停止舉辦30周年校慶各項大型活動及畢業典禮以維護全校師生安全。澎科大為降低全校師生在疫情嚴峻時刻不必要的移動,避免全校師生遭受covid-19危害影響,5月19日起至6月26日止,全校全面改採線上遠距教學。

因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地處離島,學生大多來自台灣各地,在實施線上授課之際,往往會有部分學生選擇返回其原居住地學習課程。因此,校方為顧及師生往返台澎之間,避免可能暴露covid-19感染的風險,特別將遠距教學實施日期延長至學期末,以確保師生的身心安全。澎科大亦責承各相關行政單位支援配合學校遠距教學的需求,顧及學生受教權及教學品質。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3 上午 09: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