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奇光異彩」—陳蓉茜個人攝影藝術展

:藝文中心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將於109年10月19日至11月15日,舉辦由學校在校碩專班陳蓉茜同學所展出的「奇光異彩」—陳蓉茜個人攝影藝術展,屆時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
陳蓉茜是土生土長的澎湖人,熱衷於攝影的興趣一直沒有因為生活繁忙而放棄,反而因為攝影讓平凡無奇的日子添加了更多迷人的風采。曾經參加雄獅攝影比賽獲得佳績,也曾受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林永清教授邀請至當地石泉國小為棒球隊出席演講,透過攝影捕捉的方式陪同孩子們一起挖掘拍照的樂趣!
對於色彩藝術方面特別敏銳的陳蓉茜,對攝影的態度有所堅持,喜歡保持照片原先的樣貌,也就是不喜歡加工處理色調的對比,認為大自然的美是不需要任何加以點綴,只需要用心去挖掘。
另外,攝影作品有和藝術結合的呈現方式,使作品以藝術的元素作為題材,將會帶來不同層次的美感,這一次將透過展覽邀請大家一起欣賞會說話的照片,一起從她的視野看你意想不到的世界。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3 上午 09: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