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與美國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簽訂學生交換及雙聯學制合作備忘錄

:研發處
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簽訂合照
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簽訂合照
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簽訂合照
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簽訂合照

  美國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Texas Health and Science University)副校長陳文輝於本月3-4日率團拜訪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進行學術交流,由翁進坪校長親自接見,副校長吳文欽、主任秘書張弘志、研發長李明儒、國際事務組謝慧桂組長及食科系代表等亦共同與會,討論未來兩校合作事宜,兩校對於未來合作,達成初期以學生交換,未來則兩校學生雙聯學制的合作共識。

 

  澎科大翁進坪校長也向美國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展示該校各項優質研發產品,如海葡萄精華液、日霜、晚霜、面皂、膠囊、洗卸凝膠及益生菌等等,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十分讚賞,希望未來能有兩校產學合作的機會,拓展國外市場,建立澎湖地區生技產業。

 

  翁進坪校長表示,德州健康與科學大學有中醫、針灸、商業及管理等學門,未來可與澎科大進行交流,不論是交換生或雙聯學制都積極合作,希望未來能多多進行學術交流及產業等實質合作關係,達成兩校雙贏,學生國際化之目標。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17 下午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