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檢索方式說明

為方便使用者在本網站中簡易且迅速檢索到所需資料,本網站除了提供「網站導覽」功能詳列各單元架構外,另建置「全文檢索」與「分類檢索」查詢功能,操作方式說明如下:

全文檢索

* 本站搜尋
依網頁更新時間來過濾資料,然後在輸入框中輸入要查找的關鍵字,或是點選您有興趣的熱門關鍵字,最後按下「搜尋」,本網站的檢索功能將會以您指定的關鍵字,搜尋本網站的標題和內文等符合的網頁資訊,並依序排列搜尋結果於頁面下方。
站內搜尋示意
您可針對搜尋結果再選擇以網頁更新時間最新者開始排列,或是選擇將同單元的資料排列在一起,再去點選下方條列標題連結到該網頁去瀏覽。
開始使用全文檢索

搜尋結果示意圖


若還是搜尋不到您要的資料,再請與本機關聯絡聯絡通訊,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分類檢索
本機關配合電子化政府入口網提供分類檢索服務,將主題、施政及服務等三種分類辭彙及代碼標示於網頁上,讓使用者可依使用目的進行查詢閱讀,並藉由層級式分類檢索快速查詢到所需資訊。

* 操作方式
1.請依據您的使用目的選擇主題分類、施政分類或服務分類,下方將帶出各分類項下共有多少個單元與共幾筆資料。
2.請點選下方搜尋出之資料。
3.出現該筆資料,點選標題後即可連結到完整的頁面。 開始使用分類檢索 分類檢索搜尋示意圖


若還是搜尋不到您要的資料,再請與本機關聯絡聯絡通訊,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最後異動時間:2018-08-16 上午 11: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