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會長簡介

許國政會長
許國政會長

【會長的話】

 

  承蒙大家的厚愛與支持,有幸接下會長一職,懷抱著感恩與熱誠,將秉持校訓「新、實、謙、愛」的精神,傳承陳前會長所立下的優良傳統,承先啟後,竭盡所能為母校及校友會這個大家庭服務。

 

  感謝母校對我的栽培,讓個人的學識學歷及人生閱歷更加完整豐富。我們都知道,澎湖科技大學在現任翁校長、歷任校長及全校師長的專業教導下,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學生,人才輩出,畢業後進入職場,為社會產業注入不少新血輪及新活力,在各領域也都有優異表現。

 

  在此特別感謝學校對校友會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逐漸成長茁壯,相信所有畢業的校友都跟我一樣,有著一顆無比熱忱的心,滿懷一腔熱血,想對母校有所回饋,歡迎大家踴躍加入我們的行列,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來自不同產業領域的優秀人才,一同為母校與學弟妹貢獻心力。

 

  誠如愛因斯坦所言,「一個人的價值,在於他貢獻了什麼,而不在於他能得到什麼。」很高興能有機會與各位一起為母校服務,讓我們一同努力,為自己創造不凡的社會價值,成就自己的美好人生。

最後異動時間:2018-11-08 下午 02: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