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課

110學年度暑修日間部開課資訊
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另海工院計畫課程規劃中,請屆時洽海工院報名)

報名期限:111.5.12-111.5.19(逾期不予受理),報名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則不予開班。 二、網路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cuSV_W4UvxINEHmDqVZ1__yAzhNnioeqeCQPn8Myl2klaCg/viewform?usp=sf_link
三、仍在修讀中之課程未於正規課程修讀者不得申請暑修。教務處將於報名止後審查報名學生是否符合資格,如有不符資格者,則不予受理。
四、報名費:
1.每一學分費:海工院914元;人管院、觀休院851元。(授課時數與學分數不同時,按授課時數繳納學費)
2.報名繳費手續完成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
五、繳費期限:111.5.25-111.5.31(逾期不予受理)
1.確定開班後,請同學自行上網列印繳費單(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站https://www2.bot.com.tw/ebc/school/school.htm)
2.可持繳費單至行持往台灣銀行各地分行或線上繳費,逾期不予受理。
3.選課繳費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請求退費。(除未開成班者)
4.繳費人數未達開班人數時,則不予開班。
六、暑修期間,學校不提供住宿。
七、暑修日期:111.7.11-111.8.19

相關連結:110學年度暑修網路報名網址
  • 檔案說明
  • 1-110學年度日間部暑修報名通報1110512發給各系.pdf
    下載 Pdf 檔(1-110學年度日間部暑修報名通報1110512發給各系.pdf)_另開視窗
  • 2-110暑修行事曆.pdf
    下載 Pdf 檔(2-110暑修行事曆.pdf)_另開視窗
  • 3-110學年度暑修預定開設科目一覽表.pdf
    下載 Pdf 檔(3-110學年度暑修預定開設科目一覽表.pdf)_另開視窗
  • 4-新暑期開班授課辦法(108.6).pdf
    下載 Pdf 檔(4-新暑期開班授課辦法(108.6).pdf)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2-05-12 上午 09: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