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課

108學年度第2學期期中停修申請109.04.20-109.05.08

108學年度第2學期期中停修課程申請:

時間

自109年4月20日上午9時起

至109年5月8日下午5時止

申請程序

一.線上

列印申請表

登入校務行政系統選課作業期中退選申請作業,依提示步驟一、二說明辦理,按確定送出線上列印申請表

二.至教務處申請停修

申請表簽名(學生本人),再請授課教師及學生本系主任核章,持申請表至教務處課務組辦理

需於期限內完成上述二步驟,始完成期中停修申請作業。

*進修部學生至進修部辦理

*受理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教務處:上午9-12時、下午2-5時

進修部:下午3-5時、晚上7-10時

備註:

*申請退選課程須符合期中退選相關規定(如申請停修課程每學期以二科為限停修後修課學分總數不得少於當學期應修習學分數下限等)

*學生應於規定時間內申請,逾期視同無意願,不予受理(請同學或受託人親至課務組辦理,避免申請表遺失或延誤而影響個人權益)。

*課程停修登錄完成前之缺曠課時數不計入該學期總缺曠課時數中。

*經教務處(或進修推廣部)審核後,申請資格不符合者,雖經授課老師及系所主任已簽核同意,仍不予受理停修申請。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11/C9EK9FVVY1.png*其他相關規定請詳閱本校「學生停修課程作業要點」http://www.npu.edu.tw/sub/from/index.asp?m=2&m1=6&m2=78&gp=28

                                             教務處課務組109.3.27

最後異動時間:2020-06-12 上午 11: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