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樂齡大學簡介

樂齡課程簡介:
規劃理念:本計畫以高齡者身心靈健康課程規劃為主軸,配合校內外專業師資,分別開設「老化及高齡化」、「健康休閒」、「學校特色」、「生活新知」、「其他課程」等五類課程,並搭配安排校外參訪及與大學生共同參與活動,達到代間互動的效益。
學校特色: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位於觀光旅湖勝地的離島澎湖,周圍環繞美麗海洋及獨特玄武岩景觀,同時也是政府發展風力發電之低碳島重鎮,故本校教學特色即在於觀光休閒與島嶼地質能源等兩大專業。同時,此兩項本校教學特色亦充分體現出澎湖島嶼社會之自然人文特色,因此,本校規劃樂齡大學課程時,即融入校內師資專業特色,開設觀光休閒餐飲、海洋及地景、風力發電之發展相關課程。
  • 檔案說明
  • 103樂齡課程簡介調查表
    下載 Pdf 檔(103樂齡課程簡介調查表103.8.27.pdf)_另開視窗
  • 104樂齡課程簡介調查表
    下載 Pdf 檔(104樂齡課程簡介調查表104.8.13.pdf)_另開視窗
  • 105樂齡課程簡介調查表
    下載 Pdf 檔(105樂齡課程簡介調查表.pdf)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18-08-23 上午 1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