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堅持做”對”的事~藍凱元議員澎湖科大贈球—鼓勵籃球運動四級銜接

:秘書室
本校男子籃球隊為因應籃球相關賽事,暑假期間仍持續練兵,以積極心態練習並參與地方賽事。藍凱元議員秉持關心地方各項競技運動現況,並堅持推展運動健康理念,特致贈澎湖科技大學籃球隊皮製籃球,提昇球隊訓練品質。本校由校長室主任秘書陳宏斌教授代表出席接受贈球。

黃有評校長感謝藍凱元議員對球隊的支持,表示本縣籃球賽事密集,顯現籃球運動推展順暢。而運動除了有益身體健康,透過團隊性的競賽活動更能達到提升運動人口,促進人際溝通與情感交流,這也是運動提升學生學習品質與縣民生活水準的最佳呈現。澎湖科大為本縣最高學府,為鼓勵澎湖科大籃球隊能持續參與本縣賽事,藍凱元議員特致贈球隊皮製籃球,讓隊員能更適應皮球各種手感,藉此能提升運動表現。而澎湖科大本年度除了高英傑先生持續擔任教練外,亦特別邀請顏名駿先生進入球隊擔任教練,以利籃球隊訓練。

堅持作對的事情為藍凱元議員一直以來的理念,澎湖縣國小、國中、高中均有籃球隊,而澎湖科大籃球隊亦有澎湖籃球學子入校就讀,呈現澎湖縣籃球運動四級銜接的好現象,澎湖科技大學也展現了在地大學與運動推展的極佳典範。有鑒於此,特別贈球表示支持。
  • 檔案說明
  • 藍凱元議員贈球照片
    下載  Jpg 檔(贈球照片.jpg)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3 上午 09: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