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本校體育館全面整修完成,5月15日舉行揭幕啟用典禮

:圖資館
籃球場開幕啟用
籃球場開幕啟用
本校室內體育館經過四個月的整修,已全面整修完成,成為國際標準室內籃、排球比賽場地,今年適逢本校三十週年校慶,於5月15日由翁進坪校長主持啟用典禮隨後並進行系際盃籃球賽。

本校體育館為校內學生上課、辦理球類比賽,及縣內機關團體辦理大型活動租借使用,為了給師生更好的環境,翁進坪校長積極的向教育部及體育署爭取共1,700萬元相關經費整修場館,包括木質運動地板、照明設備、籃球架及觀眾席等設備已經煥然一新,師生擁有更優質的上課場所,並且對外提供一個符合國際標準比賽的場館。

方祥權學務長表示,系際盃錦標賽的舉辦,讓各系的運動好手能以球會友切磋球技,培養團隊合作爭取榮譽,成為推動各系之間互動交流的活動。此外澎科大為了克服冬季東北季風時戶外運動受到影響,全新的室內跑道已經竣工,加上原有的重訓室、桌球室、羽球場等,學校良好的運動設施對於提昇學生的運動風氣維持強健體魄大有助益;同時也歡迎鄉親們於非上課時間租借使用,使其更能充份發揮運動場館之功能。校外機構若借用場地,以籃、排球場為例兩個小時的費用為3,000元(含空調共5,000元);桌球室有十張桌球桌,兩小時費用為2,000元;韻律教室兩小時費用為800元,有需要的鄉親請洽體育運動組洽詢(電話:06-9264115#1239陳小姐)。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3 上午 09: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