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南風赤焱(tshiah-iānn)」─台南澎湖環境/藝術限地製作影像文件展

:藝文中心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將於110年4月16日起至5月9日止舉辦「南風赤焱(tshiah-iānn)」─台南澎湖環境/藝術限地製作影像文件展,開幕茶會訂於4月16 (週五)上午11時,本次聯展是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研究所師生聯合展出,歡迎各位鄉親與雅好們撥冗蒞臨參觀指教。

  「南風赤焱(tshiah-iānn)」─台南澎湖環境/藝術限地製作影像文件展,是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研究所師生策展團隊策畫之展覽,邀請在校老師林鴻文、曾俊義、蕭培賢、黃金福,以及在學研究生陳俐穎、王昱程、黃德馨、游皓程,進行台南澎湖環境藝術限地製作,展期為110年4月16日至110年5月9日。

台南與澎湖於每年盛夏之時,總能感受到「日頭赤焱焱Jit-thâu tshiah-iānn-iānn」的灼熱感,這股地理的特殊性以及經商往返與人口外移,長時間孕育出多元自然地貌與人文氣息。由四位師長帶領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碩士班在學的青年創作者,帶著對府城生活吸取到的養分前往澎湖,在澎湖各地分別進行環境藝術之限地製作,並於澎湖科技大學藝術中心內展出影像文件展覽,以藝術創作進行兩地及兩校間的合作交流,透過駐地發表藝術創作的方式關懷兩地人文環境議題。
  •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南風赤焱開幕合影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3 上午 09: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