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本校運動場封場整修,預定110年5月重新啟用

:總務處
運動場封場整修
運動場封場整修
本校向教育部及體育署爭取補助3,350萬元,自籌250萬元,合計3,600萬元整修運動場,已於109年底動工,預計110年5月整修完成後,期待未來嶄新的運動場,可以讓校內師生及周邊民眾更安全的上課和運動。

翁進坪校長表示,校內運動場除師生上課,課餘時間開放社區民眾自由運動,並協助各級學校辦理田徑賽事和專業訓練使用,但因已使用20年,操場跑道磨平、隆起、跑道有裂縫且高低差距約2-5公分,再加上排水系統堵塞,內部草皮凹凸不平,只要下雨,操場草地和跑道就會積水,為確保全校師生、參與賽事的各級學校學生、社區居民等使用安全無慮,校內運動場從109年12月25日動工整修,刨除破損PU跑道面層重鋪,並整建周邊排水系統,預計110年5月8日才會完工,原來習慣在此運動的鄉親,建議改到其他場地運動,還請民眾見諒。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3 上午 09: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