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數位行銷競賽活動和成果展

:進修部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合照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合照
為因應未來產業新型態的行銷方式,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進修推廣部辦理產業新尖兵—數位行銷實務人才培訓班於109年12月27日結訓,並在當日上午9:00於澎科大教學大樓E210教室舉辦數位行銷競賽活動和成果展,活動圓滿落幕。

此次競賽活動和成果展,澎科大進修推廣部邀請澎湖就業服務中心陳家全主任、進修推廣部主任鄭玲玲、教師林青峰、蔡培軒擔任指導。透過此次活動,強化參訓學員在數位行銷課程中的學習動力,以提升學員們對於問題的解決能力以及激發出在數位行銷中的創新觀念。本次是由澎科大進修推廣部辧理數位行銷相關課程,並且聘請多位數位行銷專業教師前來授課;課程包含設計規劃、提案、撰寫企劃書、建立網路行銷流程與模型、社群、拍攝互動式影片以及媒體行銷和策略方法、網路直播影音等相關課程。此次課程之成果展和競賽活動,展現出學員們在課程中所學數位行銷的專業技能,以其所學應用在實作作品之中,提升學員們未來進入職場的競爭能力,成為產業中最耀眼的數位行銷高手。

澎科大表示,為因應地區發展需要,會在110年繼續辧理產業新尖兵之計畫課程,歡迎澎湖鄉親來電洽詢(電話:9264115分機1405陳進宏)。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13 上午 09: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