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菊島馬拉松賽熱鬧登場,澎科樂齡長輩義賣參與

:通識中心
澎科樂齡長輩義賣參與
澎科樂齡長輩義賣參與

  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第二屆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於11月4日登場。澎湖科技大學的樂齡大學學員也配合賽事,提供學習所製作的健康堅果手工餅乾及纏繞畫藝術花器等成果作品,進行義賣歡喜共襄盛舉!歡迎澎湖鄉親週日上午一同來觀音亭給選手跟長輩們打氣。

  今年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吸引了來自世界13個國家2000多位中外選手參賽。澎科大樂齡大學長輩們也愛心不落人後,趁此盛會,特別準備了在樂齡大學「銀髮族食品營養」課程,由謝才富老師指導製作的健康堅果手工餅乾,以及在「菊島文創體驗」課程,由鍾怡慧老師指導製作的纏繞畫藝術花器,一同在會場園遊會攤商區進行義賣。義賣所得亦將捐贈給澎湖的社會福利單位,回饋社會。

  澎科大樂齡大學計畫主持人蔡明惠主任表示,此項義賣活動是由樂齡班導師李佩芳教授與學員共同研商策劃。長輩們特別製作的義賣餅乾,富含堅果營養價值,同時減糖兼顧健康訴求;另外長輩們也親手繪製獨一無二的藝術花器,每一件都是學員們精心創作且僅此一件的藝術品。歡迎澎湖鄉親們當天上午一起到馬拉松會場體驗選手的活力,更歡迎鄉親們到樂齡大學的義賣攤位,為長輩們打氣加油!尋找等待您鑑賞的藝術花器!

最後異動時間:2018-12-04 下午 02: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