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澎然心動」—高師大學美研所107級碩士班聯展

:藝文中心
贈畫
贈畫
頒發展覽證明及感謝狀
頒發展覽證明及感謝狀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藝文中心將於109年9月14日至10月11日,舉辦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107級碩士班25位藝術家共同展出「澎然心動」—高師大學美研所107級碩士班聯展,並於9月14日(星期一)上午11時舉行開幕儀式,屆時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澎然心動“ 顧名思義,內心觸及潛意識而啟動!由視覺到意識,外而內,透過作品呈現來點燃高師美術研究所在澎湖的心動頻率!



高雄師範大學107級在職碩士專班25位藝術家不同年齡層加上同窗兩年間彼此思維上的交流,產生意想不到的撞擊,更使作品增添不少趣味;作品連結個人情感繆思,發展出各種不同思維及題材,有內在情感呈現,地區情懷流露,也有跋山涉水旅記速寫,或觀念意識傳達,彼此作品間交錯穿梭;作品層次展現了當代藝術不受框架限制的精彩豐富性,39件作品中展現每位藝術家對外在觀感的意趣、富藏不同的感受、觀點、視界的思維邏輯;期許每一位來到展覽場的觀眾,都能透過這些作品,探索自己潛意識中的怦然心動。高雄師範大學107級在職碩士專班老中青三代畢業生共同策劃了人生中必要一次心動的藝術展!屆時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指導。
  • 貴賓、師長、藝術家合影
    貴賓、師長、藝術家合影
    藝術家與校長、前縣長合影
    藝術家與校長、前縣長合影
    介紹參展藝術家
    介紹參展藝術家
最後異動時間:2021-07-06 下午 04: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