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張文津基金會助學金頒贈,嘉惠澎科大學子

:學務處
張文津文教基金會捐贈儀式
張文津文教基金會捐贈儀式
致贈張宗元感謝狀
致贈張宗元感謝狀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昨日(6月3日)下午3時於校內海科大樓國際會議廳,在畢業生頒獎典禮舉行時,同時由張文津基金會執行長林清茶代表基金會捐贈新臺幣100萬元助學金,配合學校執行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完善弱勢學生就學機制計畫,期能協助澎科大更多經濟弱勢、家境貧困、特殊境遇的學子完成高等教育。隨後由基金會董事鄭玉鳳頒發助學金給受獎學生,並向獲得獎助的學生表達祝賀及嘉勉之意。

張文津基金會創辦人張宗元董事長表示,有感自小家庭貧困,期以盡一生之力協助學子,使其不因生活環境因素而無法深造求學,先後以父親張文津先生名字成立張文津基金會,以母親張莊媛惠(春草)之名成立春草基金會,對在地學子、人才培育及教育關懷盡一份心力。

頒贈典禮由澎科大翁進坪校長主持,澎湖縣議會陳雙全副議長、澎科大校友會許國政會長、校內主管及師長與會出席,獲助學金學生共有20餘人參與盛會,校長翁進坪期許所有莘莘學子勵志向學、常保惜福感恩心,讓張文津基金會助學金產生蝴蝶效應,透過善行義舉的良性循環,嘉惠更多需要扶助的家庭,同時也對張宗元董事長不忘初衷回饋鄉里、熱心公益表達由衷感謝之意。
  • 頒發張文津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 大合照
    頒發張文津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 大合照
    頒發張文津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 頒獎
    頒發張文津文教基金會獎助學金 頒獎
最後異動時間:2021-07-06 下午 04: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