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防疫大作戰

:秘書室
防疫工作照片
防疫工作照片
防疫工作照片
防疫工作照片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防疫工作,料敵從嚴,開學前學校全面消毒,並封閉學校2側門所有出入口,僅留大門供學生及外賓進出,進出人員全面量測體溫,消毒手及鞋底,才可進校園。

據澎湖科技大學吳冠政總務長表示,學校日前公共場所及教室已全面消毒,同時在疫情發生之初,奉翁進坪校長指示,已大量採購6000支噴霧瓶,配合學校自製次氯酸水發給全校所有教職員及學生,每人一瓶進行隨身消毒。同時學生宿舍也是防疫重點,全校600位住宿生,進入宿舍均全面量測體溫,消毒手及鞋底,以進行全面防疫。

澎科大表示,全校將從嚴全面防疫,阻絕病毒在校園之外,希望滴水不漏,以確保學生安全,同時學校也提供澎湖各界次氯酸滅菌液(週一至週六上午9時至11時),目前領取民眾約4000多人次,60多個學校及機關團體,推廣大家共同防疫。
  • 防疫工作照片
    防疫工作照片
最後異動時間:2020-06-03 下午 04: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