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推廣教育成果《冬暖澎食․宵夜好時光》暖了胃也暖了心

:進修部
澎湖食材製作與運用班學員合照
澎湖食材製作與運用班學員合照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開設「澎湖食材製作與運用班」,於108年12月17日舉行108年度推廣教育成果發表會《冬暖澎食․宵夜好時光》,活動由該校進修推廣部鄭玲玲主任主持,該班在餐旅管理系楊錦騰老師指導下,展現扎實的學習技巧,做出一道道在地特色佳餚,讓參會人員,除暖了胃也暖了心。

澎科大進修推廣部表示,為讓鄉親瞭解本縣在地食材烹調作法,該校開設「澎湖食材製作與運用班」,由該校餐旅管理系楊錦騰老師授課,以在地的創意料理為出發,讓學員能扎實的學習中餐技巧,運用不同的澎湖在地食材,藉由實際操作、擺盤,激盪出更多色香味俱全之美味的料理。該成果會讓參與學員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加,在這年末冷冬中一同團聚共享美食,包括風茹草滷豬腳、澎湖蚵仔煎、澎湖泰式加網魚及澎湖土魠魚羹等。另也有學員準備自己料理的菜色分享,大夥開心品嘗,場面溫馨感人。

澎科大進修推廣部也表示,未來會陸續邀請該校專業師資,配合本縣產業特色,持續開設職能進階課程,讓在地民眾能夠終身學習。下半年課程預定於明(109)年度2月份陸續公告,有意者可電洽06-9264115#1405 吳小姐或至參閱該校進修推廣部網頁 (www.npu.edu.tw →行政單位→進修推廣部) 。
最後異動時間:2020-03-10 下午 03: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