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 

大學與地方政府合作推動地方人文發展與跨域治理計畫成果研討會

:人管院

  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人文暨管理學院將於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時20分,在該校教學大樓六樓E605室,舉行「大學與地方政府合作推動地方人文發展與跨域治理計畫」研究成果研討會。

  本次研究成果發表由成功大學團隊(主題:公私部門協力治理之價值共創生態系統:以屏東縣佳冬鄉下六根客庄為例)、東海大學團隊(主題:跨域永續「大」「地」創生-彰化人文發展與跨域治理)、暨南國際大學團隊(主題:行動、橋接與地方創生:南投循證治理的建構與發展;教育部補助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營造綠色水沙連:智能X減污X循環)、聯合大學團隊(主題:苗栗城市美學新形塑:在地工藝文化與跨域治理模式之研究)及澎科大團隊(主題:深耕、創新、永續:建構離島社會發展新典範Ⅱ社區實踐篇)組成。

  澎科大王明輝院長表示,本研討會各校團隊發表的主題都與地方人文發展有關,除有地方問題剖析外,對於在地社區治理關懷亦相當投入,更有諸多建設性的縣政建言。整體而言,本次研討會內容相當豐富,創新議題深化研討與交流的機會,敬邀各界蒞臨指導,共襄盛舉。

最後異動時間:2019-12-23 下午 03: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