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訊息 

關於防疫-校長給大家的一封信

:秘書室

全校教職員工生 大家好:

       近日國內疫情確診案例快速增加,惟國內施打 2 劑疫苗者已近 9 成,政府現行防疫管制政策是朝向鬆綁與正常生活作息為主軸,本校教職員工亦時時注意疫情的發展,每天隨時回報和接收教育部的最新疫情資訊,並依據疫情指揮中心和教育部所指示的方向隨時調整防疫措施,以維護全體師生的安全。

       澎湖終究還是傳出確診個案,觀光旺季也帶了更多的人潮,本校師生亦在各行各業和往來臺灣本島交通中承擔可能染疫的風險。雖然本校目前有一位同學之前春假返臺接觸家中感染者被確診,另有同學在外因打工被匡列居家隔離,但都不影響我們持續防疫的用心與努力。防疫最好的方式就是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消毒、監測自己的體溫。

       學校與縣府衛生局一直保持緊密聯繫,若校內一旦出現確診者,我們將與衛生單位配合啟動疫調,提供校內足跡匡列接觸者及相關後續校園清潔消毒作為, 並調整目前實體上課的規定與流程。

       依據教育部的指示,為了顧及教學效果與同學的受教權,遠距授課是最後不得不採取的選項。請大家在學習、工作中持續做好防護,接種完整追加劑疫苗, 避免至人多擁擠處,雖然目前的生活會有點不方便,但繼續遵守防疫規定下去, 疫情總會過去的。

祝福大家

  身體健康、疫情早日煙消雲散!

校長 黃有評 敬啟

111年4月20日

  • 檔案說明
  • 校長給大家的一封信-防疫說明.pdf
    下載 Pdf 檔(校長給大家的一封信-防疫說明.pdf)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2-04-20 上午 1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