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磨課師課程

課程名稱:小型風力機系統與國際認證

:教務處

*磨課師課程基本資料

  • 課程名稱:小型風力機系統與國際認證
  • 授課教師:吳文欽

*課程說明

  • 課程目標本課程目標主要藉由對小型風力機(水平軸、垂直軸)系統與國際認證的介紹,進而了解其發電原理、系統架構及其應用。激發學生專業知識與技能的整合運用,進一步,推廣綠能開發及生態環境的保護。
  • 課程特色風力發電機是目前各國發展綠能主要項目之一,因它構造簡單、操作容易、佔地小、發電效力大。同時風力機的動力來自於風,風是不用成本的。澎湖冬天東北季風強盛,非常適合發展風力發電。澎科大把綠色能源當為學校特色來經營,在這幾年來的努力已有諸多成果。
  • 影片簡介:

http://www.sharecourse.net/sharecourse/course/view/courseInfo/350
↑請立即報名,體驗線上課程「小型風力機系統與國際認證」

https://www.facebook.com/npumoocs磨課師宣傳專頁

最後異動時間:2018-09-04 下午 06: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