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表單下載

虛擬主機申請

申請說明、約定及規範

一、 資訊組(以下簡稱「本組」)提供不同之作業系統供選擇使用,不在選擇列表中之作業系統需自行安裝及設定。

二、 申請單位申請本服務,本組僅進行建置基礎作業系統環境及虛擬主機資源,其餘相關進階設定、軟體之安裝/更新及系統維護仍由申請單位自行維運。

三、 申請單位需自行建置、維護、更新及備份其資料資訊,本組不負責備份其資料資訊。

四、 如因系統容量限制或維護系統之必要,本組得暫停或限制各單位使用本服務。
五、 當申請使用之期限到達後,申請之虛擬主將進行關機並保留一個月,申請單位得於使用期限到達前至到達後一個月內提出延長使用期限申請或將其開機以備份資料,到達一個月後未提出延長使用之系統,本組在不另行通知下將其刪除。
六、 為保障所有單位使用的權利並充份發揮各項系統功能,需遵守下列各項主機使用規定,當狀況嚴重時,本組有權在不另行通知下進行緊急之必要處置。

(一) 當使申請單位所執行的程式大量耗用虛擬主機的處理器及記憶體等系統共用資源或頻寬時,為了保障其他單位的權利,本組得依實際狀況在保障基本運行情形之下,酌予降低相關資源。 

(二) 申請單位需自行維護系統之更新及安全管理,避免發生遭入侵攻擊或中毒之狀況,一旦發生上述狀況,由申請單位自行處理,所生直接或間接之損失,由各單位自行負責。
七、 申請單位必需同意上述內容後,始得提出申請本服務。

 

以上,若有其它疑問,請電洽資訊組承辦人,分機1917,許先生。

 

  • 檔案說明
  • 虛擬主機申請表
    下載 Word 檔(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資訊組虛擬主機申請表v12.doc)_另開視窗
  • 虛擬主機申請表
    下載 Pdf 檔(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資訊組虛擬主機申請表v12.pdf)_另開視窗
  • 虛擬主機申請表
    下載 ODT 檔(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圖資館資訊組虛擬主機申請表v12.odt)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2-04-14 上午 09:39:25